成安县与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4.03.06 索引号: 00062100-X-0402-2011-1598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号:
主题 词: 综合政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3月5日,成安县政府与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政府县长刘丙胜,政府副县长霍鸿河、杨艳峰,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负责人李虎,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董事总经理梁立群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刘丙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国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成安县基本情况、企业上市、县域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丙胜说,成安县将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持把大抓工业放在首要位置,唱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主旋律,以做大产业集群为方向,以园区建设为平台,以项目推进为载体,以金融服务为支撑,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全面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加快工业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当前成安县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借助和利用外力加快自身发展。此次签约,搭建了双方深化合作的新平台,我们将全力搞好服务,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企地共同做大做强。

       李虎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共谋发展的新起点。国新证券将充分发挥在资本市场的专业优势、资金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成安县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