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4.03.01 索引号: 00062133-3-0402-2011-1119
发布机构: 成安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上级环保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高空气质量。2月28日,成安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池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宣传。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全民宣传,提升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在全镇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的舆论环境。

二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各班子成员、各村要牢固树立全镇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对照自身工作职责,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好交办件“回头看”,散煤治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

三要查漏补缺,压实责任。要对前期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再回顾、再思考、再研究,对好的做法要继续坚持,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完善责任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