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4.02.21 索引号: MB1676424X-0402-2019-1054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近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旨在扩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引导退役军人返乡干事创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砚文向企业介绍退役军人就业现状概况,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引导鼓励企业积极招用退役军人,挖掘退役军人内在潜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招聘会聚集了正大制管、恒工精密、碧海能源等45家知名企业,涵盖了机械、电器、建筑、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为退役军人及现役、退役军人家属提供岗位多达2000余个。
  下一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退役军人群体优势,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体系,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