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节后“收心归位”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4.02.17 索引号: 69920902-6-0402-2019-1117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节后“收心归位”谋发展

 

为让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商城镇多举措狠抓节后“收心归位”工作,努力消除节日“综合症”,促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召开会议“促”收心。商城镇召开节后假期工作安排会议,着重对2024年度工作谋划、经济发展、禁放禁烧党建、安全生产、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让全体干部职工立即绷紧纪律、工作这根弦。

强化责任“保”收心。商城镇各办公室及各村对去年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分析,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严格监督“查”收心。从强化干部作风管理入手,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日常考勤和请假制度。商城镇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到岗、在岗、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常态化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杜绝节后“懒、散、疲、软”等工作病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