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建功在军营 喜报传家乡

发布日期: 2024.02.08 索引号: MB1676424X-0402-2019-1053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军人家属荣誉感,鼓励现役军人献身国防和再立新功的热情,2月4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漳河店镇政府、漳河店镇人武部联合开展送喜报活动,将三等功喜报、牌匾、慰问金送到现役军人景迎雪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军人军属的心坎上。
  座谈中,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砚文与景迎雪及家属亲切交谈,简要了解军旅生活及规划,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及困难,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军属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
  巾帼绽芳华,军营立新功。景迎雪于2013年9月入伍,现任某部军士参谋,不怕苦、不怕累、有责任、有担当,以实际行动立起“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样子。军人家属自豪地表示:“孩子立功我们全家都感到光荣,我们将全力支持她,让她没有后顾之忧,不负国家和部队的培养。”
  通过送喜报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尊崇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官兵建功军营、矢志强军,用青春热血谱写军旅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