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4.02.08 索引号: MB1886827T-0402-2020-1084
发布机构: 医疗保障局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医保局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吴艳海要求全体人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我县医保事业取得新成效。一是进一步优化医保服务,提升医保规范化水平,落地落实“全市通办”服务体系,实现一专多能、一人多岗,并推进医保服务数字化转型,推动更多医保公共服务事项线上办理,以良好的服务开创2024年医保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基金监管智能化,提升信息化监管能力。通过强化大数据赋能,分析锁定医保基金使用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医保数据筛查分析,实现各类疑点的智能研判,提升基金监管效能和精准性。三是加强医保系统队伍执法业务培训,结合基金监管职能,全面梳理行政执法事项,为医保执法的法治化和规范化提供理论指导,着力推进医保执法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信访舆情处置引导,定期开展信访舆情分析研判,及时排查风险隐患,积极回应群众和企业诉求,充分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县医保系统的和谐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