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迎新春 志愿活动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4.02.06 索引号: 00062133-3-0402-2011-1117
发布机构: 成安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喜气洋洋迎新春 志愿活动暖人心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成安镇陆续开展关爱慰问老人、写春联送春联、豫剧演唱迎新春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送给辖区群众,营造了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为弘扬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王彭留村开展“关爱老人 传承文明”主题活动。活动邀请村内80岁以上老人到现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他们挂着红围脖、佩戴大红花,欢聚一堂,谈谈心、唠家常。退休教师王老师笑容满面的说:“老人们年纪大,聚在一起不容易,这次活动大家都很开心,非常感谢镇政府和村委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

新年来临之际,豫剧演唱艺术家欢聚在有所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打金枝》《朝阳沟》等经典剧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精湛的表演既展示了豫剧艺术的独特魅力,也让在场观众共同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有所为社区还邀请书法家进社区开展”文化润人心春联送万家"活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整个现场墨香满溢,浓浓年味儿扑面而来。

信合社区联合县文联,邀请成安县文化名家开展“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居民对一张张饱含美好祝愿的“福”字赞不绝口,大家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对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成安镇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把文化资源送到群众身边,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