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发疾病,民警紧急送医

发布日期: 2024.02.04 索引号: 01288487-1-0402-2011-1063
发布机构: 交警队 文号:
主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女子突发疾病,民警紧急送医

      1月22日15时许,女子口鼻流血不止,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成安县大队民警接到求助后,仅用20分钟的时间就将患者送进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救助时间。

      在广电岗一辆白色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地说道:“交警同志,快帮帮忙,我媳妇的口鼻一直在流血,现在得赶紧去邯郸中心医院!”执勤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男子的妻子不明原因突然口鼻流血不止,急需到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救治,由于过于紧张妻子情况,怕自己开车不安全,只好向交警求助。

      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驾驶求助车辆,安排同事驾驶警车在前方开辟绿的通道,并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在与同事的配合下原本需要50余分钟的路程仅用了20分钟便安全到达。随后,在与医生的配合下将患者送进急诊室,直到医生开始施救才驾车返回执勤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