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4 索引号: 69920902-6-0402-2019-1116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商城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采取精准落实政策、专项救助、走访慰问等有力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全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镇党委书记李治军到特困人员家中,为特困人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与家人倾心交谈,仔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过个快乐年,亲切的话语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活动中,商城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精神,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健康地迎接新春佳节。

商城镇人民政府以实际行动筑牢民生底线,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