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1.18 索引号: 00062133-3-0402-2011-1115
发布机构: 成安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117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杨艳峰到成安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池长春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大气污染防治专班、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对标对表,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发展,攻坚冲刺一季度,为全年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多措并举,靶向施策。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细化防治措施。各村(社区)要对裸土裸地、散煤、散乱污等污染源进行排查,列出清单,从源头清理大气污染隐患。要充分发挥各村(社区)网格员作用,加大禁燃禁烧禁放巡查力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三是强化宣传,浓厚氛围 。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发力,线上利用公众号、微信群推送相关信息,线下通过大喇叭、入户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以及有关法规政策,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