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开展规范村级组织和工作机制挂牌“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2.30 索引号: 69920902-6-0402-2019-1114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开展规范村级组织和工作机制挂牌“回头看”工作

   为扎实开展规范村级组织和工作机制挂牌“回头看”工作,商城镇形成4个专项小组,分别由党委书记李治军、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威、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志彬、党建办主任路九霞带队,排查33个村挂牌是否规范、合理,是否过多过杂,全面排查,现场指导整改。

   专项小组分片区下沉到各村党支部,找问题,查事实。商城镇专项小组现场指导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并对相关标识牌作用、摆放位置进行详细解读。下一步,商城镇将持续开展督促检查,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全面总结提升推广,查漏补缺,巩固开展成果,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细化优化规范工作落实的系统性、操作性和实效性。聚焦基层工作,推动基层工作往实里抓、往深里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