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举行元旦驻军慰问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 2023.12.29 索引号: MB1676424X-0402-2019-1050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传承延安双拥精神,共叙军民鱼水情深。12月28日晚,由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安县人武部政工科主办,邯郸学院承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 军政军民心连心”元旦驻军慰问文艺晚会,在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室内篮球馆成功举办,晚会以文艺汇演的方式为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送去了一场文化盛宴。邯郸学院党委书记姜瑞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丙胜,县委副书记索剑峰,人武部部长王旭东出席文艺晚会。
  慰问演出开始前,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丙胜向广大官兵致以了节日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丙胜表示,成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以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政策拥军力度,在干部转业、随调家属就业安置、官兵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切实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
  为把最精彩的文化大餐奉献给部队官兵,演员们精心排练了15个节目,内容涵盖舞蹈、歌曲、器乐、小品、快板书等多种表演形式。慰问演出在欢快的舞蹈《复兴之路》中拉开帷幕,歌曲《妻子》《人民军队忠于党》、舞蹈《亮剑》、《归巢》、小品《我的奶奶》等相继表演,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台下官兵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最后,晚会在激昂澎湃的大合唱《领航》中落下帷幕。整台演出突出军民融合发展主题,内容丰富、演出精彩纷呈,用艺术的形式展示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部队官兵表示,此次慰问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驻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继续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和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