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镇多措并举应对极端天气

发布日期: 2023.12.14 索引号: 00062133-3-0402-2011-1112
发布机构: 成安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镇多措并举应对极端天气

 

为做好寒潮雨雪低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2月13日下午,成安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防范应对极端天气视频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池长春主持召开,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启动应急预案,加强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监管,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全力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排查辖区内易造成积雪坍塌的危房、彩钢瓦棚、简易房、养殖场、蔬菜大棚等,及时转移居住人员。二是关注辖区内养老院和独居老人等群体,减少寒潮天气带来的影响,为他们提供安全保障和温暖保障。三是加强暴雪预警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四是及时动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必要时动用车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