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冰雪 保畅通!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标高效开展扫雪铲冰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8 索引号: MB1676424X-0402-2019-1049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近日,成安县迎来大雪极端天气,已造成路面积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迅速到分包小区和路段组织全体人员参加扫雪铲冰活动,及时清理路段积雪,保障了道路畅通,降低了积雪对车辆、行人出行安全的影响。
  党组书记、局长郭砚文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强调要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高标准清理、清运积雪,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证路面畅通,为扫雪铲冰作出表率。
  在分包小区,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拿着铁锹、雪铲、扫帚等清雪工具,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路面积雪,为“破冰行动”做出表率
  在责任路段,全体人员把清冰除雪工作当作检验执行力的重要标准,纷纷拿着除雪工具,顶着寒风、干劲十足、井然有序地铲雪、破冰、清运。
  活动采取“机械作业+人工清雪”的人机联动方式高标准有序推进,铲车大面积推雪,人工精准破冰,三马车及时清运,切实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率先垂范,主动作为,高标准开展扫雪铲冰活动,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下一步,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持续在为民服务中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净化美化我们的城市,为市民营造洁净、安全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