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2.11 索引号: 40304122-9-0402-2020-1059
发布机构: 县 社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会

       成安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机关副主任王瑞虎领学相关文章。王瑞虎主任带领同志们学习了《电商搞得好、农货卖得俏》。王主任提出福建省宁德市古田县通过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的例子,菌菇走出大山、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提出借助电商平台,让产品从原产地直达消费者的餐桌,通过新时代电商自媒体平台,为种植户增加收益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当流量变成“新农资”,直播就成了新农事。王主任告诉同志们,在农村电商中,消费者、小农户、生产者、供应商、服务商等各产业主体紧密合作,就能实现价值共创,更有助于促进乡村产业整合和发展质量升级。结合供销社现在本身业务,我单位创建京东、淘宝、拼多多店铺,打造新合优选品牌,过去两个月,为我县红薯、秋葵系列产品、豆瓣酱产品等农副产品成功实现农产品上行,让土生土长的本地农副产品走出成安、走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