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冲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3.12.08 索引号: 00062133-3-0402-2011-1111
发布机构: 成安镇 文号:
主题 词: 卫生、体育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攻坚冲刺,我们在行动!

 

近日,成安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攻坚冲刺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创卫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要切实做好村内、村外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彻底清理村内“顽疾”、村外沉积垃圾,提升村容村貌,做到工作开展有重点、见成效。

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各村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统筹协调,紧盯重点路段和区域,上人员、上设备,利用有限的时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卫工作。

三是问题导向再鲜明。对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紧盯村内、村外地块,防止问题反弹。

四是纪律作风再强化。镇纪委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体领导班子和机关科室人员要下沉到村,在岗在位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