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06 索引号: 01288487-1-0402-2011-1059
发布机构: 交警队 文号:
主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成安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2月2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成安县大队在辖区广场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冬季辖区道路实际情况,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以及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拖拉机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酒醉驾的危害性,让群众切身体会到交通违法严重后果就在自己身边,养成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的习惯;同时呼吁现场群众要当好邻里的安全宣传员,向家人、身边群众宣讲安全知识,从自身做起,守法出行。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行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保障冬季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