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开展卫片图斑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12.05 索引号: 69920902-6-0402-2019-1112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开展卫片图斑整改推进会

为坚决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商城镇召开卫片图斑整改推进会。商城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商城镇负责人通报了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李治军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集中力量攻坚,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开展图斑整改工作,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分类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落实措施,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用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保护耕地的决心和意志。镇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现场督导整改进度和复耕情况,对整改情况逐一把关;各村对照下发的图斑整改清单,逐斑研究、现场研判,积极做好村民思想工作,集中力量组织开展整改工作,以确保每一个图斑都精准整改、达标到位。“民非谷不食,谷非地不生。”商城镇将持续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