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将孩丢,暖心交警来呵护

发布日期: 2023.11.22 索引号: 01288487-1-0402-2011-1058
发布机构: 交警队 文号:
主题 词: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粗心妈妈将孩丢,暖心交警来呵护

      11月18日16时许,邯郸交巡警成安县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美食林路段时,发现一个小男孩在路边大声哭泣,身边也没有大人陪同,执勤民警觉得有些奇怪,便上前询问,在民警的耐心沟通与安慰下,小男孩止住了哭泣,经询问得知:小男孩跟着妈妈逛超市,结果跟丢了找不到妈妈了,便自己跑出来了寻找,始终看不到妈妈的身影,于是便着急的哭了起来。男孩告诉执勤民警妈妈还在超市,于是执勤民警带小男孩来到超市服务台用喇叭广播的形式找寻孩子的家长。

     经过几分钟的寻找,男孩的妈妈终于赶了过来。民警在将小男孩交到其母亲手上时,再三叮嘱一定要吸取教训,外出务必看护好自己的小孩,以免走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