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高标准 持续发力不停歇

发布日期: 2023.11.20 索引号: MB1676424X-0402-2019-1047
发布机构: 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号:
主题 词: 卫生、体育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创建国家卫生县是改善城市卫生面貌、提高城市卫生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创建为民”理念,多措并举,持续深入推动创卫工作向精细化、纵深化、常态化发展,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营造浓厚氛围,完善各类硬件。对小区内卫生死角、楼道、公共区域、生活垃圾、白色垃圾、乱贴乱画小广告、绿化带、枯枝烂叶、绿地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和规范整治。全面改造了小区警卫室,配备了分类垃圾桶、废旧衣物收集箱,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并购置健身器材开辟了健身小广场。
  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原本杂乱无章的植被、年久失修的设施、广告乱贴的墙面、横七竖八的线缆等“旧、乱、差”形象已华丽转身,全新的环境让居民们眼前一亮。
  成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在小区开展擦玻璃、补绿化、理飞线、清垃圾、扫卫生等,用实际行动美化亮化了小区环境;同时,倡导小区开展自治自理,引导住户全面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共同打造卫生、整洁、美丽的社区人居环境,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加油助力,同时也为今后长期保持创卫机制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