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供销社助力创建卫生县

发布日期: 2023.11.14 索引号: 40304122-9-0402-2020-1057
发布机构: 县 社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的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为确保本单位承担的创卫工作圆满完成,成安县供销社认真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标准,从细节入手、从小处做起,到分包社区认真开展创卫活动,各项创卫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

活动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社区、走上街头,以多种形式开展卫生县创建工作,认真做好单位分包地段卫生大扫除、大整治,从对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到对路面上和绿化带内的落叶、塑料袋、小广告等各类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在做好各项清洁和整治的同时,注重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动员社区内的群众参与进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浓厚“人人参与创卫、个个支持创卫”的创建氛围,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县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