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供销社关于公开征集我县农特产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11.01 索引号: 40304122-9-0404-2020-1010
发布机构: 县 社 文号:
主题 词: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为进一步实现乡村振兴,切实助力我县农产品上行,全面夯实电商产业基础,更好的拉动全县网络销售额增长,带动全县经济发展供销社现开展成安县优质农特产品征集工作,为县域内各类产品提供展示、网销、推广等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征集目的

1.整合全县农特产产品,建立全县农特产产品库,对产品库内产品进行统一宣传推广,提升我县农特产整体品牌知名度。

2.对未实现电商销售的进行协助,实现产品上架,同时指导农户、合作社、个体户或企业不断开拓网络销售渠道,进行农产品上行。

二、征集范围

1.各镇具有代表性的适合网上销售的初级农产品,如红薯、山药、苹果、梨子、桃子、玉米、食用菌及果蔬等,且应有一定的规模或产量。

2.县域内各农特产品加工企业(包括企业、合作社、个体户、批发商、家庭农场等)产品,包括饮品、农业深加工食品、扶贫产品、地方特色商品、特色手工艺品等,如豆瓣酱、富硒产品、粉条、挂面加工等,且应符合食品安全相关要求。

3.市场欢迎、前景好的其它消费产品。

三、征集样品要求

各类适合网销的初级农产品、深加工产品,或有意向进行网络销售发展的企业或个人,可携带企业相关证照、宣传册及产品到县供销社机关办公室进行上报。

四、征集方式及时间

为了拓宽征集渠道,广泛征集我县农特产品,此次征集采用社会直接征集方式开展。各企业、合作社、个体户可自行携带相关证照、产品到成安供销社三楼机关办公室进行直接上报;方式二:将产品征集信息发送至邮箱caxhxhzs@163.com。

五、相关要求

1.电商产业发展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的有效手段,请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此项工作,给予支持,通知本辖区农户、个体、企业或合作社,积极参加全县优质农特产品展示样品征集。

2.对于有意向注册或承办农特产企业的个人,也可到县供销社综合服务中心(乾侯便民市场内)进行咨询,综合服务中心将给予一定的支持和指导。

3.企业或合作社拥有宣传手册、宣传视频等电子推荐资料的可与样品一并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