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1.03 索引号: 69920902-6-0402-2019-1110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为让镇、村环境更美好,群众生活更舒适,商城镇坚持把环境卫生整治摆在突出位置,以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为契机,下决心整治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积极营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镇村环境。

  商城镇召开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李治军强调,全体干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利用此次活动打造商城镇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我镇整体形象。

商城镇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发力,镇综合执法队开始随手拍——处理反馈——督察指导模式,倒逼包村干部、支部书记、片长落实整改责任,夯实环境卫生整治要求。实行完成一处销号一处的工作制度,让环境卫生整治更加彻底,促使   商城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城镇从细节处着手,对辖区道路与背街小巷采取不同清理策略。对于主次干道,加大细化巡回保洁作业。扎实普扫不漏扫,推扫道路路沿灰带降低道路扬尘,高频次喷洒防止扬尘。对于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加大排查力度,及时组织人员清理,力争做实做细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实干为要,行胜于言。商城镇将集中力量,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不断改善农村环境和村容村貌,引导农民摒弃陈规陋习,建设干净、安全、宜居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