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供销社系统三季度基层示范片区暨县域商贸流通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成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0.30 索引号: 40304122-9-0402-2020-1056
发布机构: 县 社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全市供销社系统三季度基层示范片区暨县域商贸流通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成召开

       10月27日下午,全市供销社系统三季度基层示范片区暨县域商贸流通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成安县召开。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三级调研员崔勇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社主任,市社基层处、业务处有关人员参会。成安县副县长杨艳峰,成安县供销社主任暴付军出席相关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道东堡镇为农服务中心、漳河店镇商贸中心、供销社家家乐生活超市、供销社新赵都购物广场、青云便民农贸市场、乾侯便民市场、县级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实地了解了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供销超市建设、农贸市场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军表示,成安县供销社典型亮点突出,示范成效明显,各县(市、区)社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