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镇全域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10.25 索引号: 69920902-6-0402-2019-1109
发布机构: 商城镇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商城镇全域环境卫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

为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改善人居环境,商城镇召开全域环境卫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就当前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商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威指出,各村要开展全域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行动,对主要道路沿线、河道渠道、村庄巷道、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畜禽粪便、秸秆杂草等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做到村容村貌整洁,环境卫生干净

党委书记李治军要求,各村要结合全域环境卫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安排部署会工作要求,依托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长效机制,做到沿线道路可视范围内无各种垃圾;做到无垃圾堆山现象,及时清运垃圾;做到养殖户圈舍定期消毒,畜禽粪便日产日清,清运过程中做好覆盖;做到镇域内无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涂乱画、乱停乱摆现象。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要抓好农村垃圾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和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实现全域全面的"绿""亮""美"转变。要强化督导保实效。要将督导落到实处,不搞任务性督导,真枪实刀地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跟踪问效,对问题较多、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协同作战、全力以赴,争取整治取得新的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