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 2023.10.16 索引号: 40304122-9-0402-2020-1055
发布机构: 县 社 文号:
主题 词: 其他 主题分类: 其他

成安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会

       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会,本次学习主题为“劳动是人生的必修课”,领学人侯小强组织学习,侯小强领学全文并总结文章精髓劳动可以创造人生的价值。劳动被赋予了神圣的意义。因为劳动不仅仅是我们生存的手段也是一个学习和创造的过程。只有在劳动人的价值才能得到充分体现。

       劳动可以磨炼我们的意志帮助我们走向成功。古往今来多少人物出身贫贱,通过劳动的磨炼最终成就了一番事业。孟子曾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劳动是我们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磨炼,通过劳动的磨炼,才能锻造出坚不可摧的意志。

      会议的最后,县供销社党组织书记、主任暴付军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励同志们:“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通过劳动,我们才能磨炼自己的意志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通过劳动,我们才能发挥出我们的光和热,实现我们真正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