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财政局2019年工作谋划

 成安县财政局2019年工作谋划

2019年,县财政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针对财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新情况、新形势,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精准发力。

一是加强财政收支管理。为落实全县2019年财政总收入年度预期目标,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和财税体制改革,加强对财税经济形势的分析和研判,增加可用财力。定期召开财税联席会议,加强涉税信息传递,完善税收征管保障系统的作用,严控税收“跑冒滴漏”,及时组织解决收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梳理收入增减因素,分析重点税源变化情况,按月分解任务,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进一步加强支出控管,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预算执行;严格落实会议费、差旅费、培训费等管理制度,压缩一般性支出。

二是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加大财政政策落实力度,严格执行全县招商引资等各项优惠政策,加快招商引资奖励政策实施。提供更好的财政服务,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作用,重点培育新的骨干企业,形成一批新的骨干财源。

三是保障发展重点。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重大部署资金需求,全力支持县城新区和各项重点工作建设。重点支持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就业和科教文卫等民生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大“三农投入”,支持红色小镇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支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大力推进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民生短板,高标准实施民生工程,全力保障脱贫攻坚,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建设而努力奋斗。

 

名  称: 成安县财政局2019年工作谋划 索 引 号: 00062162-4-0302-2019-1000
发布机构: 财 政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