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4月30日上午,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程富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论述、指示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

会议听取了毛红雷副局长关于“春雷行动”食药安全集中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候光涛副局长关于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整治开展情况的汇报;薛献明副局长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冯青海主任科员关于“红盾护农”集中整治行动、扫黑除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市场安全监管是我局职责所在、底线所在、责任所在,要时刻绷紧安全监管这根弦,加强安全巡查和风险防范。二是各分管领导和科室、分局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按照局党组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强化工作作风纪律,落实监管责任。领导班子和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廉洁自律,提高工作效能。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索 引 号: E1213395-3-0302-2011-1010
发布机构: 药品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30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