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打击制售侵权假冒食品违法行为

利刃出鞘 初战告捷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打击制售侵权假冒食品违法行为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16日上午传达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集结,局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带队全部出动,分成4个专项执法检查组在9个乡镇2个工业区同步开展检查。 并结合电视台对重点区域存有较大隐患的进行公开曝光。

    截至2171800点,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0余次,执法人员170余人,检查食品门市、超市127家,发现涉嫌虚假宣传、过期食品、傍名牌案源11起,查获食品70余箱(方便面和澳丽澳饼干等)饮品290箱(山楂树下、冰红茶、绿茶、承德杏仁露等)。并对相应虚假宣传、傍名牌、过期食品进行了查扣,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为使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县局加大宣传力度,开通投诉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形成高压态势,全面改善和提高我县食品质量安全水平,维护好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全面打击制售侵权假冒食品违法行为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03
发布机构: 药品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发布日期: 2019年02月18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