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传达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

重点工作

 

  3月11日上午,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程富平主持。

  在会上,首先党组书记程富平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县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其次是安排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围绕“3.15”期间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春雷行动”,2.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行动,3.“红盾护农”专项整治行动。

  最后,党组书记程富平强调:一要严格标准,工作要落实落细,抓出成效;二要工作热情高,各项工作要争先创优,决不能拖全县全市工作后腿;三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各负其责,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市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市局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索 引 号: E1213395-3-0302-2011-1009
发布机构: 药品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2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