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拉网式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拉网式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彻查3·15晚会曝光涉事企业“辣条”

按照国务院食安办3月16日上午召开的全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及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食品安全问题,成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作出安排部署,迅速县清查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涉事企业所生产的“辣条”等休闲食品以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展开拉网式监督检查

此次行动整治重点以全县各中小学校、幼托机构和校园周边为重点区域,以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校外小饭桌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摊贩、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学校及校园周边制售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取缔无证无照经营、查封销售不合格“五毛食品”、“辣条”食品。

此次行动,成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教体局、公安局、县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执法。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监督检查商户37家,取缔无证无照6家,清理拆除店外经营3家。

此次联合执法是成安县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春雷行动”的缩影,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化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将会不定期不定时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对食品安全事故做到有效的预防和控制,进一步提高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水平,确保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零隐患。

名  称: 成安县市场监管局拉网式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02
发布机构: 药品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政务信息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0日
主题分类: 政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