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报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函

成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申报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函

 

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首先,由衷感谢贵局长期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成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坚持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安排、同推进,以创建节水型城市作为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举措,扎实推进,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节水工作,积极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按照《河北省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要求,我县对省级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自审自评,目前得分已达到省级节水型城市申报标准,现恳请贵委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预考核。

      特此致函!

 

                         成安县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4日

名  称: 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报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函 索 引 号: 00062100-X-0204-2011-1431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政字〔2024〕19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4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