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优秀等次单位的通报

成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2023年度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优秀等次单位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按照省市关于依法行政年度考核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要求,根据《2023年成安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方案》和《2023年成安县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的安排部署,县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现将优秀等次单位通报如下:
       一、依法行政先进单位(11个)
    (一)乡(镇)政府(5个):道东堡镇、柏寺营乡、长巷乡、成安镇、北乡义镇。
    (二)县政府部门(6个):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审计局、县卫健局。
      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先进单位(9个)
      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医保局、县生态环境分局。
      希望获得优秀等次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持续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敢于争先,扎实做好2024年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现代化成安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成安县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9日

名  称: 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优秀等次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00062100-X-0204-2011-1430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政字〔2024〕18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9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