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喜迎新春送健康,爱心义诊进乡村

       春节将至,为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住在村里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温馨的春节,2024年2月1日上午,成安县中医院抽调医护人员到北乡义镇辛庄村开展“义诊进乡村,健康迎新春”义诊活动。

       活动中,前来义诊的村民大多数为老年人。成安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指导合理用药,普及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吴宝坚医师发挥中医特色,运用推拿按摩等中医传统疗法,缓解就诊群众身体不适,并普及刮痧、拔罐、推拿按摩等传统疗法,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成安县中医院将继续围绕群众的健康需求,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义诊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中医健康服务“零距离”。

名  称: 喜迎新春送健康,爱心义诊进乡村 索 引 号: 78700578-7-1405-2011-1051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