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的函

成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支持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的函

 

国网邯郸供电公司: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我县用电需求快速增加,贵公司先后新建西彭留110千伏变电站和庞村220千伏变电站,扩建黄龙110千伏变电站,满足了我县新增用电需要,在此表示感谢。随着我县招商引资项目逐步落地,为满足县城及工业园区负荷增长需求,因此需加快道东堡110千伏变电站建设。

       由于原道东堡110千伏变电站站址与新一代气象雷达站最小防护间距问题,未取得邯郸市气象局复函意见,站址不能使用。目前已重新选址,新址位于我县迎宾北大街和德圣路交叉口东南角,已取得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我县将按照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的建设项目用地范围进行土地征收、场地清理,并协助贵公司办理不动产权证。

       我县同意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设计单位提出的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线路路径方案。新建线路沿线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小区若对路径方案提出异议,我县负责协议解决争议。新建线路若涉及沿线绿化、路灯杆临时迁移及燃气管道迁改等问题,我县同意沿线绿化、路灯杆临时迁移及燃气管道迁改并将组织城管、交通等单位积极做好迁移迁改工作。

       关于聊邯长客运专线铁路选线路由与成安东-道东堡110千伏线路交叉问题,我县将协调将聊邯长客运专线铁路选线路由进行调整,避免与成安东-道东堡110千伏线路交叉。

       关于规划G515国道、S347省道与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线路路径交叉跨越问题,我县将负责G515国道、S347省道选线方案调整,避免影响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线路建设。

       我县负责线路走廊占地及青苗赔偿,同时将进一步落实好优惠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优施工环境,保障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开工建设。望贵公司依据国家电网公司新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有关要求合理安排工程节点计划,以保障我县新增用电需要。

       特此函达。

成安县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16日

 

 

名  称: 成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道东堡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的函 索 引 号: 00062100-X-0204-2011-1420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成政字〔2023〕51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8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