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无痛内镜,"镜"善"镜"美-长巷乡卫生院内镜室正式启用

为提升医联体建设深度和精准分级诊疗,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专科诊疗技术水平,促进医院间上下级联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长巷乡卫生院内镜室与河北工程附属医院建立医联体同盟合作诊疗,于2023年11月15日内镜室正式启用。此项检查过程安全、高效、无痛苦,让患者不再对“镜”产生恐惧和抵触情绪。值得一提的是,我院11月15日上午成功完成了7例无痛胃镜检查,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实现,再次验证了我院在患者福祉方面的承诺和决心。 

内镜中心带来新“镜”界。内镜中心将以此着力打造技术过硬、特色鲜明、服务优质、水平领先的优势学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更好地为辖区及周边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服务。

名  称: 无痛内镜,"镜"善"镜"美-长巷乡卫生院内镜室正式启用 索 引 号: 78700578-7-1405-2011-1050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1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