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基层西学中特色技术专项能力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业人员中医适宜技术的应用水平,我县卫健局于2023年10月26日组织举办摸骨正脊术特色技术专项能力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各乡镇卫生院及乡村医生共73人。本次授课由摸骨正脊术项目代表传承人郭华老师、他擅长摸骨诊察脊柱病变,并主要通过手法正脊复位治疗脊椎病变所引起的常见病及部分疑难病症,具有见效快、疗程短的特色。

   为促进和发展中医适宜技术,对于深化中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提高了西医人员中医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现代医学知识、技能和临床经验有机结合,熟练地运用中医技术、中西结合方法防治疾病。

名  称: 成安县卫健局组织开展基层西学中特色技术专项能力培训 索 引 号: 78700578-7-1405-2011-1049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8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