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成安县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2023年3月31日至4月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成安县政府副县长李凤霞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和县内两家绿色食品认证企业(三信、漳西)到会参展。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邯郸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到成安县展台指导工作。

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全面高标准准备参展事宜,充分利用展会平台,积极推介成安的绿色农产品(食品)。

  成安草莓果实心形,色彩鲜亮,香味浓郁,酸甜可口;彩色番茄汁多味甜,广泛获得参会人员和与会客商的一致好评。

参展团队分批分组走访各地展厅,结合成安农产品实际,带着问题和想法,认真学习参观各地优质农产品(食品)产业特色,详细了解农产品种植、包装、深加工、销售推广等多环节的先进经验,逐一梳理汇总。

 

经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和邯郸市农业农村局带团领导沟通,在省市农业部门大力支持协调下,成安县参展团队一行到全国草莓设施生产第一大县——安徽省长丰县现场观摩学习。

  副县长李凤霞带队,长丰县草莓协会会长夏世祥全程陪同讲解,大家先后走进长丰县草莓种植园、深加工企业、地标保护工程项目区、草莓博物馆、草莓守望园(展馆)等地,和草莓协会及企业、技术专家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该县草莓产业链情况。就草莓种苗繁育、种植管理推广、产品深加工、产业体系建设、品牌宣传推介等方面,详细交流沟通。

      

      

      

此次绿博会历时三天,成安县一行参展推介、广泛走访、现场观摩,收获颇丰。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所见所闻,结合成安实际,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细抓落实,争取培育更多的优质绿色农产品(食品),为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助力。

 

名  称: 成安县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索 引 号: 00062117-3-1410-2011-1083
发布机构: 农业农村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4日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