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关于开展中介代办保障房专项整治行动的 温馨提示

成安县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开展中介代办保障房专项整治行动的

温馨提示

 

        根据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开展中介代办保障房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一些“中介”和不法分子打着代办申请保障房的名义收取高额代办费用,承诺为申请人可代办到称心如意的保障房,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为此,我单位提醒广大群众并郑重声明:保障房是为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群体住房困难而建设的保障性住房,只要符合申请条件,按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申请材料,即可到成安县政务服务大厅二楼住建局两房中心窗口按规定程序进行申报。整个申请、分配流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存在委托哪个部门或中介、个人代办,请广大群众不要相信那些“中介”和不法分子的谎言,以免上当受骗,蒙受经济损失。同时相关部门将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请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到成安县政务服务大厅二楼住建局两房中心窗口进行咨询相关政策。

 

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16日

名  称: 关于开展中介代办保障房专项整治行动的 温馨提示 索 引 号: 78571247-X-1502-2011-1070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3日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