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致道东堡镇村民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村民朋友们: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镇人民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用心用情用力守牢疫情防线。感谢您一次次的理解、支持、配合和付出,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有一定规模,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恳请广大村民朋友再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包容、多一些支持。人人尽责、人人自觉、人人奉献,上下齐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从村工作人员的安排,坚持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降低被感染风险。如有紧急需求请上报,工作人员来帮您。

       二、做到科学防控不恐慌。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抛弃侥幸心理,消除心理恐慌,坚定信心,传递真相,科学精准防控,真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就能把疫情控制住。

       三、来成返成离成需报备。倡导在外亲友近期不来成不返成,镇域内村民非必要不外出,自觉远离有传播隐患的区域,更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如确需来成返成离成,请您按规定报备。

       四、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坚持自觉按时参加核酸检测,采样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在室外逗留。外地来成人员所在居住地、宾馆,按照规定接受核酸检测。

       五、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其他聚集性活动不办”,需举办的,请您提前报备,并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六、有症状主动上报。凡是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时,不要恐慌,不要隐瞒,请您及时上报工作人员,并按规定到发热门诊就诊。

       七、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请大家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及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理性对待,不轻信、不盲从、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

       广大父老乡亲,让我们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名  称: 致道东堡镇村民朋友的一封信 索 引 号: 00062127-X-1405-2020-1007
发布机构: 道东堡镇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