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抗疫情、促发展、惠民生

      为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5月24日,道东堡镇迅速组织辖区内31个村党组织创新开展“抗疫情、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按照“4+N”活动流程,全体与会人员除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现场交纳党费,过“政治”生日,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等规定动作外,还结合自身实际,增设了讲党课和志愿者服务等环节。让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接受洗礼,思想受到教育,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巩固支部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

      会上,各包村领导结合上级政策和工作实际,从如何体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党员干部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强化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做好防护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志愿者服务环节,各村党员志愿者们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为理念,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帮助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发扬“疫”线行动“当先锋”自觉性,踊跃投身于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之中,在推动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名  称: 抗疫情、促发展、惠民生 索 引 号: 00062127-X-1405-2020-1006
发布机构: 道东堡镇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