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卫健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活动

       成安县卫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成安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活动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通知要求,开展了多次宣传活动。按照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全县全员核酸检测的有利时机,卫健局在包联的清馨园小区、老昌宏小区和各个乡镇卫生院开展了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打击整治“村霸”等农村(社区)黑恶势力专项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散发宣传单、现场宣讲等方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斗争的勇气,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下一步卫健局将严格按照成安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成安做出贡献。

名  称: 成安县卫健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周活动 索 引 号: 78700578-7-1405-2011-1038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