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202202

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成资规字[202202

经成安县人民政府批准,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出让方式出让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地块

位置

 

土地

面积(㎡)

规划

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年)

起始价

(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2021-CR10

玄武路路北

 

59358.2

 

居住用地

 

2.0

 

20%

 

35%

 

70

 

15500

 

15500

 

 

 

2021-CR13

桃园路路南、迎宾街南延路东

 

 

 

35057.06

 

 

 

居住用地

 

 

 

2.0

 

 

 

20%

 

 

 

35%

 

 

 

70

 

 

 

9000

 

 

 

9000

 

2021-1-5

平安大街路西

 

11442.2

 

居住用地

 

2.0

 

20%

 

35%

 

70

 

2700

 

2700

竞买人资格及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除外。只允许独立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此次公开出让只接受中文书面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2021-CR10号块、2021-CR13号地块增价幅度为100万元人民币或其整数倍2021-1-5号地块增价幅度为50万元人民币或其整数倍。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130日至2022222日到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招拍挂办公室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2130日至2022222日到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招拍挂办公室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22217时。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缴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2222317时前通知其参加竞买。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在成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进行,2021-CR10号地块拍卖时间为2022224上午102021-CR13号地块、2021-1-5号地块拍卖时间为2022年2月24日下午15时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采用增价方式拍卖,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2、出让宗地为现状出让,范围内的地上及地下如有(构)建筑物、树木、空中电力线、通讯线、地下隐藏物、埋藏物、宗地内坑洼、地下管网等竞得人可结合规划设计方案保留,对不需要保留的由竞得人自行负责向有关部门申请协调迁移或清理,所需费用由竞得人自行支付。本次拍卖出让不再组织现场踏勘,申请人可自行踏勘。

3、竞买保证金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以银行到账凭证确认为准。

4、在竞买成交确认后竞买保证金转为定金,定金可充抵地价款。土地出让成交地价款中不包含相关税费。

5、竞得人在签订成交确认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成交确认书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6、上述地块以设底价拍卖方式出让。

7、宗地开发建设必须符合宗地的具体规划设计条件。

8、未尽事宜详见出让文件。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电话:0310—7260726       

                                           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30

名  称: 成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202202 索 引 号: 00062116-5-1503-2011-1020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30日
主题分类: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