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关于人民广场花坛摆放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人民广场花坛摆放项目

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根据财政部《项目支出绩效评价管理办法》及县政府《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规定和要求,决定对财政支出项目实施绩效自评。现将我单位2020年度预算绩效自评报告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情况简介:迎五一且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巩固国家园林县城成果,加快建设生态园林县城,我局2020年分管的人民广场花坛摆放项目,428日该工程已经完成。730日经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评审核定金额为捌万陆千捌佰柒拾叁元整(86873元)。

(二)项目绩效目标

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巩固国家园林县城成果,加快建设生态园林县城

二、资金使用情况

(一)资金到位情况

1项目预算安排情况。我局2020年分管的人民广场花坛摆放项目,428日该工程已经完成。县财政安排8.6873万元。

2、财政拨款金额8.6873万元。

3、资金到位率100%

(二)资金使用情况

1、项目实际支出金额8.6873万元。

2、资金使用率100%

三、项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项目产出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人民广场花坛摆放面积314平方米

2、质量指标完成情况:人民广场花坛摆放验收合格数量占总数量的比例95%

3时效指标完成情况:人民广场花坛摆放日期202051日前摆放到位

4、成本指标情况:人民广成花坛摆放工程每平方米单价276.67

(二)项目效果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社会效益指标: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

(三)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满意度指标抽样调查的开展情况:对广大市民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

2、抽样调查结果:广大市民满意度95%

四、绩效自评工作的经验、问题和建议

绩效考核作为一种科学的管理手段,对于提高部门工作效率,提高执行力具有现实而重要的意义。绩效考核以其特有的功能,发挥着无以替代的作用,形成不断竞争的工作动力,促进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完善绩效考核的建议:

1、强化宣传,提高绩效考核的认同感。绩效考核能否顺利推行,根本问题取决于绩效考核目标的认同,形成责任明确、绩效分明、奖罚有据的竞争激励机制。

2、深入调研,提高绩效考核内容的科学性。绩效考核既是衡量部门工作实绩的一种有形标尺,更是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创造性的一种有效手段。因此,把不同工作任务转化为相应数据时,就要进行科学、合理的测算,必须使考核方法科学合理。

 

 

名  称: 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关于人民广场花坛摆放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索 引 号: 78571247-X-0604-2020-1004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主 题 词: 组织机构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