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市场监管局开展 “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开展 “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在舒适干净、货品琳琅的大超市里一站式选购肉菜给人们繁忙的生活带来很大方便。为了让全县人民的菜篮子更丰富更安全,购物更安心,今年以来成安县积极打造“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提高超市肉品、蔬菜等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水平,肉菜超市成为了消费者信任的购物场所。

旨在着力打造一批示范超市,以点带面,发挥超市食品供应主渠道辐射带动作用,构建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食用农产品消费环境。

接下来我局将持续推进“放心肉菜超市”创建工作,推动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规范化水平,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全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打造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群众放心的优质消费环境。

名  称: 市场监管局开展 “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工作 索 引 号: E1213395-3-1409-2011-1041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