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看守所关于2020年监区基础用品及工程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成安县看守所

关于2020监区基础用品及工程项目

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开展情况

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成安县看守所根据上级防疫要求,积极开展各项监所安全管理和防疫隔离工作,且按照上级监管部门要求,对在三监区及附属设备进行改善,财政拨付资金20.91万元。

1、我单位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按标准执行响应国家政策,全面贯彻实施我县财政局对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绩效管理,对我补助资金20.91万元的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进行绩效评价。

2、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以及上级监管部门要求,切实做好我所各项监管工作,有力保障我所在押人员伙食量、医药用品和日常生活所需品,以及我所日常办公经费的开支,保证各项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1、财政授权额度20.91万元资金全部到位,资金到位率100%。  

2截止到2020年末完成年初支出目标,实际执行14.9284万元,预算执行率71.39%。

3保障在押人员监区设备及用品达标率95%

4满意度指标抽样调查的开展情况:通过调查询问在押人员,满意率80%以上。

、绩效目标设定质量情况

我单位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按标准执行响应国家政策。合理安排使用资金,确保监区用品及附属工程设施得到良好改善,为防疫工作做好保障,确保在押嫌疑人安全隐患。

、整改措施及结果应用

在县委县政府及县局的带领下,积极贯彻落实有关政策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规定通过开展绩效自评,清晰的了解单位项目资金使用进度,产生的效益以及合规情况等,在今后的项目实施中提高使用效率,积极发挥项目资金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为下年预算提供依据。

 

 

名  称: 成安县看守所关于2020年监区基础用品及工程项目绩效评价自评报告 索 引 号: 00062123-7-0604-2011-1006
发布机构: 公 安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