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2020年工作谋划

成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2020年工作谋划

1持续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稳定工作

维护宗教界稳定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定期召集全县五大宗教负责人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培养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引导宗教团体和信教群众参与家乡建设,

2、持续加强规范宗教事务管理

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和宗教中国化方向,规范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强化基层网络管理网络。

        3.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

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对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有针对性的给予解决,增进全县各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

4.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工作

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宗教工作,落实贯彻好党的各项宗教政策,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切实做好班子配备和工作人员业务提升工作。

 

名  称: 成安县民族宗教事务局2020年工作谋划 索 引 号: 67032295-7-0302-2020-1000
发布机构: 宗 教 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其他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21日
主题分类: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