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卫健局召开党组织“六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卫健局召开党组织“六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17日上午,卫健局召开了党组织“六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直工委书记暴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委员、副局长江俊杰主持,首先,由局机关党委委员、副局长江俊杰宣读了《卫健局全面推行党组织“六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强对卫健系统党组织“六化”建设明确了工作开展重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六化”建设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党组织书记负总责、党务干部具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最后,由县直工委书记暴付军传达了上级关于基层党组织“六化”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领导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对党建工作要高标定位,扎实推进“六化”建设,要迅速行动,把握好时间节点,要继续丰富和完善党建工作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前,县直工委暴付军书记认真检查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查阅了我局机关党建档案材料,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悉心指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现场观摩了机关党建档案材料。

会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强和县直工委书记暴付军深入到成安镇卫生院和长巷乡卫生院,通过实地查看、翻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要求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卫生院建成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主阵地,在卫生行业党建工作上再展新亮点,再创新佳绩。

名  称: 成安县卫健局召开党组织“六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78700578-7-1405-2011-1019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