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县卫健局开展疫苗接种率 提升年活动

成安县卫健局开展疫苗接种率

提升年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我县开展了疫苗接种提升年活动,力争通过全面抓普种,重点抓补种,终极抓漏洞,从而达到应种尽种,确保适应人群全覆盖。

近日,我县卫健局召开专题工作部署动员会。对各接种单位提出了要求,利用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实行周通报月调度制度,争取两个月时间完成我县疫苗接种率达到95%以上的目标。目前全县迅速高效地开展工作,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密切配合辖区内学校,利用新生入学查验接种证,多措并举做好查漏补种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扎实推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我县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进一步明确了预防接种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加强了预防接种单位建设与管理,增强全县预防接种的规范性,不断提高全县预防接种工作质量。

名  称: 成安县卫健局开展疫苗接种率 提升年活动 索 引 号: 78700578-7-1405-2011-1018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