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部署
成安加强卫健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保密工作

成安县卫健局8月29日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公共信息网络安全保密自查自纠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全县卫健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保密工作。

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充分认清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弦。

加强教育学习。卫健系统全体人员加强学习,进一步对网络安全及信息保密工作知识进行学习,增强个人的政治素质和法治观念。

加强防范管理。强化重要岗位、重点区域和保密设施设备的管理。

加强监督检查。加强对全县卫健系统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监督和检查,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苗头,立即整改,确保不出现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事件。

名  称: 成安加强卫健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保密工作 索 引 号: 78700578-7-1405-2011-1017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局 文  号:
主 题 词: 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